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

花東之旅

在台東原要看金針花海時,看到這好大一隻的蜥蜴啊!

那年夏天去了對我來說還蠻遙遠的花東,一直想看金針花海,上了車也設定了方向,但...那台papago真的是夠了,指引的路越來越小方向也越來越怪,居然不是帶我們到目的地而是墓地___天啊!繞啊繞的,來到了一山頂,不知是哪兒?哈!但遠眺的美景真是另人驚艷,這一山頂有的建築物,有吃有住,但忘了是哪了,真糟,知道的朋友們請告訴我們這是哪兒吧!^^

胡亂繞啊繞的居然讓我看到遠眺的海天一線,讓自己覺得人類的渺小和微不足道。

一路上沒有會車沒什車輛,延路的都是山草樹木,至山頂有此一店家,讓人有進入桃花源之感,驚艷!

這該是店家的小木屋吧!看群山繚繞、讓雲霧迷漫,能居住在這跟神仙一般。

在台灣,台東的海邊是我的最愛之一,天藍海藍雲白浪白,讓人心曠神怡,沒有煩惱。

連讓海岸拍打過後的礁岩都那麼的美麗。

花蓮的住宿是選在「村上春宿」,房內的木質傢俱有溫馨的氛圍,照片這有外場的大絨毛熊熊。

看看它,夠大了吧!超可愛的。

理想大地的古董車展示,帥。
  
理想大地的白牆是我所喜愛的,在想,如果自己能有個房子,一定要給他如此的白牆,內裝定要有木質的溫潤,讓它是溫馨幸福的,朋友你/妳呢?喜歡理想大地還是村上春宿呢?